中共南充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争创“五好”支部经验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10-11 13:47:07 | 来源:局农机科研所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市农业农村局基层党支部创建党建示范点的工作成果,总结工作经验,交流创建亮点,找出差距不足,推动“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2022年9月29日下午,中共南充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所属八个在职党员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到第四党支部(南充市农业机械科学研究所)参观交流“五好支部”创建经验并召开机关党建创新工作座谈会。

各位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一行参观了第四支部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建活动阵地建设现场,并重点听取了第四支部书记张树全同志关于 “五好支部”争创工作的工作经验交流情况介绍以及第五支部书记龚辉同志关于如何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创新经验做法交流,参会各支部党员也纷纷发言交流党建创新工作。

局机关党委尹强副书记在听取各支部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抓思想教育,奠定牢固的党建根基;二是抓制度规范,结合党建创新工作出亮点;三是抓作风建设,创建工作突出特色;四是抓典型示范,围绕中心促发展。希望各党支部要下大力气,努力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交流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工作经验交流让大家长了见识,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增加了动力,对开展好党建工作充满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