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开展“3·15”农机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4-03-19 09:39:52 | 来源:营山县农业农村局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春耕时分正是农机产品销售旺季,但也正是制售假冒伪劣农机行为的高发期。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农机产品,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营山县农业农村局与骆市镇人民政府在骆市镇联合开展了“3·15”农机宣传日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化身为政策法规的“宣传队”和答疑解惑的“服务队”,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走访农机市场、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农户普及打假维权知识,宣传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向农机经销商发出“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的倡议。

活动现场,共发放《农机3·15活动倡议书》400余份,现场接受农民群众咨询100余次,切实增强了农机使用者依法维权的自觉意识和农机经销商知法守法的规矩意识,为全县春耕生产营造了良好氛围,提供了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