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蔬菜生产基地建设

时间:2022-11-16 13:29:27 | 来源:南部县农业农村局

11月15日,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大庆带领县人大视察组对南部县蔬菜基地巩固提升情况和2022年蔬菜基地建设情况开展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老鸦镇梓潼村、定水镇双河村、万年镇朝阳村蔬菜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实地察看蔬菜产业种植基地,和蔬菜基地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全县露地蔬菜种植、大棚蔬菜生产、基地基础设施配套、产量产值、市场营销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视察组对南部县农业农村局在“菜篮子”工程建设工作中的成绩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县农业农村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菜篮子”工程作为富民工程、民生工程抓紧抓好;加大项目资金扶持力度,整合资金办大事,把钱用在刀刃上;积极培育扶持新型经营主体,引导新型经营主体做大做强做优蔬菜产业;努力创建蔬菜公用品牌,提高本地蔬菜知名度、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积极开展技术培训、业务指导,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加强蔬菜质量安全监管和生态环境保护力度,确保蔬菜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