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充市畜牧兽医系统新进人员及非专业人员培训项目比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3-05-15 13:35:23 | 来源:局畜牧兽医饲料科

南充市畜牧兽医系统新进人员及非专业人员培训项目比选公告发出后,收到3市内大专院校(含职工成人高校标书。20235121000时在市农业农村楼会议室组织现场比选,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比选小组成员

  郑昊祎 赖 星

、监督人员

尹强

三、参与比选单位及总得分

1南充市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90.0

2南充科技职业学校189.9

3南充市职工大学179.9

四、中标单位

根据《南充市畜牧兽医系统新进人员及非专业人员培训项目比选的邀请函》,在资格性审查和符合性审查均合格的条件下,按照总得分最高中标原则,确定中标单位为南充市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90.0

五、其他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对以上中标结果公示三个工作日。若有异议,请518日下午6:30之前向南充市农业农村局党建科反映,电话:0817-2390780。逾期视为无异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