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督导宜机化改造项目实施

时间:2022-11-23 13:18:25 | 来源:局农机化科

11月中旬,南充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伍祥平带领农机化科相关人员,赴西充县、仪陇县对目前正在实施的2022年省级财政“五良”融合产业宜机化改造项目开展督导检查、 技术指导。

伍祥平调研员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西充县占山乡和仪陇县马鞍镇、文星乡项目片区工程建设进度、质量情况。对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项目县农业农村部门和实施主体严格按照《四川省农田宜机化改造技术规范》和批复的《实施方案》以及省厅相关文件要求开展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不误农时;进一步完善建设程序,按要求收集相关资料建立完整的项目建设档案。

目前西充县已完成项目工程量80%,仪陇县已完成项目工程量90%以上,完成宜机化改造的农田已种上小麦、油菜等作物。西充县、仪陇县能够确保该项目12月中旬竣工,12月底前组织相关单位完成县级初验和市级终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