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列全国第20位,南充市身心医院“国考”成绩创新高

时间:2022-10-09 11:09:00 | 来源:市民政局

930日,国家卫健委公布了2021年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结果,南充市身心医院以760.56分的成绩位列全国同级同类专科医院第20位,较2020年上升54位,首次进入“A行列。

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是国家卫健委开展的对全国2000多家三级公立医院综合能力最具权威的考核,考核结果和评价是医院高质量发展水平和成效的最好体现。其考核维度包括了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涵盖了56项医院的核心评价指标。
    近年来,南充市身心医院以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导向牵引,建机制、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医院以一院两区、协同发展;全面推进、重点突出;科教兴院、人才强院为发展战略,以建国内一流民政三甲医院为奋斗目标,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方面取得了全面进步,医疗质量显著改善,服务流程全面改进,学科建设蓬勃发展,人才结构不断优化,患者和医务人员满意度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医院将进一步改进优化医疗服务,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充分激发人才活力,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