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春意浓,长者欢乐行

时间:2024-03-25 16:48:05 | 来源:市民政局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光322日,市社会福利中心顺庆院区组织院内长者开展春游活动,带领他们前往北湖公园,共同感受春天的魅力。



上午八点半党员职工、社工、医护团队一行带领长者顺利抵达目的地。北湖公园内,湖水清澈、绿树成荫、百花齐放。在工作人员和家属的陪同下,长者漫步在小径上,欣赏美景,感受浓郁的春意时而驻足观赏桃花,时而坐在湖边休憩,享受时光的宁静与美好。大家在公园留下了一张张快乐的照片。

现在的北湖完全变了样,比以前更美,好久没有看到这样的风景。

帮我多拍两张照片,发给我的孩子让他们也开心长者们玩得不亦乐乎,迫不及待与家人分享幸福。



此次活动还特别安排了互动环节,通过参与趣味游戏和团队合作活动,长者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三月是春光最美的时节,也是学雷锋月,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期,工作人员为长者和儿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服务对象感受到家的温暖以及单位的关心关爱。在踏青活动中,党员、社工、工作人员共聚力量,志愿服务,用心用情在长者身边,这既是一次春游活动,更是一次福利中心大家庭的暖心聚会,将春意和亲一起送进了服务对象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