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老年大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时间:2024-03-08 14:54:59 | 来源:市社会福利中心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岁序开,同赴新程。近日,南充市老年大学迎来了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连祯全、养老服务和儿童保障科副科长赵德高,市老年大学顾问盘光涛出席典礼,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老年大学校长蒋礼主持。

在现场欢乐的氛围中,蒋礼汇报了老年大学自去年10月开班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加强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和课程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扩大教育资源供给,逐步构建老年教育体系,争创示范型老年大学。



连祯全在致辞中对市老年大学提出办学要求:一是坚持勤俭办学原则,充分利用好现有设施设备,切实用好有限资源,发挥更大社会效益;二是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以人为本,办出特色,让学员们愉快求知;三是坚持创新的办学理念,创新教学手段和方法,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经历、不同兴趣老年人的需要,不断开创学校新局面,力争办成全省一流老年大学。



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发言,她们讲述了在老年大学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美好经历,分享了在老年大学收获的学识见识以及幸福快乐,希望全体学员以校为家,共建温馨和谐文明校园。



精彩的文艺汇演将开学典礼推向高潮。汇演节目分为合唱、舞蹈、葫芦丝、模特走秀、非洲鼓等,全面展示了老年大学开班以来取得的办学成果。表演者身着多姿多彩的服饰,踏着欢快的脚步,用自己的精彩演绎展示出新时代老年人典雅独立、乐观自信、昂扬向上的独特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新的一年里,南充市老年大学将不负社会期望和全市人民所托,致力于教学质量提升和教育资源扩大供给,将老年大学办成全市老年朋友共同的精神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