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欢度春节

时间:2024-02-20 15:57:28 | 来源:市民政局

新春佳节是阖家团圆的美好日子,市社会福利中心作为老人儿童的温馨家园,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值守岗位陪伴在老人儿童身边,成为他们最亲切的家人2024210日至17日,工作人员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新年节庆活动,让服务对象足不出院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在顺庆和高坪院区,工作人员开展了以春节八天乐为主题的文娱活动,每天都为老人设计安排不同类型的活动,其中有猜字谜、手工制作、欢唱卡拉OK、杯子舞等,让老人在欢声笑语中喜度佳节。医养区专门对家属探望活动拍摄全家福,并暖心制作了新春纪念册,让老人和家属倍感温馨。



在儿童院,工作人员为孤残儿童策划了龙腾贺新岁,福娃迎新春系列活动。围绕龙年主题,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开展了画中国龙、制作形黏土作品、祥龙启色彩填色等活动,让孩子们感受龙文化的魅力,增长传统文化知识。大年初一一大早,工作人员还组织孤残儿童前往老年人生活区域向爷爷奶奶拜年,培养孩子们尊老敬老孝老的优良品质,长幼同乐过新春。


初一至初三,院班子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各科室值守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