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社会福利中心举行“逐梦迎新年,扬帆展新程”春节文艺联欢会

时间:2024-02-07 16:48:47 | 来源:市民政局

硕果累累辞旧岁,歌声阵阵迎新春。2 2 日下午,南充市 社会福利中心在高坪院区隆重举行以逐梦迎新年,扬帆展新为主题的 2024 年春节文艺联欢会。住养老人及部分家属、儿童和职工欢聚一堂,同贺新春佳节。


活动开始前,中心副主任吴莉代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致迎新辞, 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真诚祝福,并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养老育幼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活动现场,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声,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献上了非洲鼓《旗开得胜》,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既有服务对象和职工表演的《好人多》《为了谁》《孩子的天空》等歌舞,又有自编自导的相声《硬性搭配》和三句半《福院喜事》,还有儿童朗诵《追梦少年》等。市老年大学学员表演了舞蹈《映山红》,优美的舞姿赢得了阵阵喝彩。每个人以自己的方式演绎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

在演出活动间隙,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住养长者颁发了 化老人 智慧老人 康养达人 爱心达人 等奖项, 老人的精彩晚年生活点赞。为儿童颁发了三好学生 进步 之星 纪律之星 等奖项,关注和肯定每一位儿童的成长和 进步。另外还颁发了最佳文化组织 最佳文艺组织 集体 奖项,鼓励服务对象在单位创设的环境和条件下继续发展和成就自我。

此次春节联欢会是自2020 年疫情发生以来单位第一次举行 全院公开性文娱活动,也是自高坪院区投入使用后第一次在新 场所举行的联欢活动。在装饰一新的大会场,老人儿童和职工 通过自编自创、精心排练的节目,以全新的面貌喜迎 2024 年春 节的到来,其乐融融、温馨和谐的场景体现了 爱心福院、温 馨家园 的亲切氛围,也激励着全体福院人携起手来、勠力同心,共同谱写 2024 年福利中心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