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中心举行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议

时间:2024-01-22 16:17:10 | 来源:市民政局

118日,社会福利中心举行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议,副主任张莉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层管理人员逐一科室2023年的重点和特色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享了个人工作的成效和不足,提出新的一年工作思路和目标方向。全体职工对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蒋礼充分肯定了召开此次述职测评会议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中层管理人员是单位养老育幼事业的中流砥柱,在单位各项工作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更应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岗知责履责担责,自觉接受多方面多维度的监督和评判。全体职工要积极发挥监督作用,促进管理人员积极干事创业,更好地履职尽责。全体职工都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共同推进单位养老育幼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