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中心举办“感恩有你”爱心答谢会

时间:2024-01-10 17:03:05 | 来源:市民政局

16日下午,市社会福利中心举办感恩有你”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及团队爱心答谢会。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公益人士与志愿者协会及单位领导、儿童代表齐聚一堂,参加了此次爱的盛会。

答谢会上,市社会福利中心副主任张莉致答谢辞,她向与会爱心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表示志愿服务不仅是对老人儿童的真情关爱,更是推动福利中心福利事业蓬勃发展的善举。随后,所有参会人员回顾了优秀志愿者及团队过去一年在福利中心为老人儿童开展志愿服务的点点滴滴。之后,儿童代表为大家带来手势舞《感恩的心》,孩子们质朴、真情的表演将答谢会推向高潮。

张莉为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及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南充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顺庆区公安分局关工委、长征路社区文艺宣传队等获得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杨友贵、胡玲、李建平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任勇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爱心个人

本次爱心答谢会不仅表达了对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协会的感激之情,更是单位感恩文化的传承和发扬。新的一年,福利中心将继续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传递爱、分享爱,不断推动单位志愿服务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