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充市养老服务人才“百百千工程”养老顾问(第一期)培训成功举办

时间:2023-12-01 15:20:28 | 来源:市民政局

为加强全市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精准化水平和为老服务能力,打通养老服务供需对接最后一公里1127-28日,由南充市民政局主办、南充市养老服务中心承办的南充市养老服务人才百百千工程养老顾问(第一期)培训如期举行,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王本何、市人社局副局长邱敏出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专业机构等养老服务从业人员58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上海智库养老研究院副院长曾浩、西南交通大学国际老龄科学研究院对外联络与合作处主任陈璐等养老服务领域从业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授课,内容涵盖养老政策与发展、服务管理实务和从业者能力建设等方面,围绕养老顾问设置了养老政策、特色案例、服务方案、法律咨询、康复辅具等课程,帮助学员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培训会上,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王本何强调,要高度重视当前养老服务工作形势,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要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专业化服务能力;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提高精准化服务水平。

南充市养老服务人才百百千工程是加强养老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本次养老顾问培训的成功举办,为全市养老顾问制度的推进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南充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