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义卖“童”行

时间:2023-10-27 19:26:56 | 来源:市民政局

金秋十月,不仅是五彩缤纷的季节,也是收获和喜悦的季节。1023日下午,南充市社会福利中心特教老师带着孤残青少年巧巧和露露来到高坪万美广场举行爱心传递,义卖童行’”义卖活动。

义卖现场,不少市民对衍纸作品感到新奇,驻足观看。看到小小的纸条在孤残孩子的手中舞动,围观群众发出了啧啧称赞声。孩子们一边忙着向顾客介绍产品,一边在现场制作,展示自己的娴熟技艺。看着自己的作品被欣赏和购买,她们的自豪感和成就感无以言表。


技能培训剪影

市社会福利中心自2022年年底开展了职业技能培训学习,包括家政服务、手工制作、美妆美甲、烹饪烘焙等课程。以开发潜能、补偿缺陷为服务宗旨,培养学生自尊、自主、自立优秀品质,最大限度开发学生潜能,为其回馈社会、独立生活奠定良好基础。此次义卖也是职业技能学习的成果,儿童院将持续开展义卖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孤残儿童的作品,让爱心传递永不止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