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观影《一山之隔》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16 16:56:52 | 来源:市民政局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丰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青年理论学习。20231013日下午,南充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观影《一山之隔》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当代女愚公邓迎香为故事原型,讲述了一名边远山区普通农村妇女为改变家乡贫困落后的面貌立誓挖山凿路,以不等不靠、敢想敢干的精神感动并激励父老乡亲一起同心协力,历经十三年艰苦奋斗,在险山峭壁中硬生生凿出一条出山之路奋斗历程和励志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为民服务为民解困的初心。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人物和典型模范学习,强化党性锻炼,从先进人物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提升个人理论修养及业务能力,为救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