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你而来,共护成长 ——营山县开展2023 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7 18:51:12 | 来源:市民政局

61日,营山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31个成员单位、2个社会组织在县绥山广场开展了以未你而来,共护成长为主题的2023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温馨的宣传标语、循环播放的优美宣传视频、生动有趣的展板画面、活动现场弥漫着温馨、友爱的氛围,吸引了很多市民和休假的小朋友。各单位在此次活动中紧扣未你而来,共护成长这一主题,结合本单位的职能、职责展开了宣传,通过宣讲法规政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了未成年人保护相关知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把枯燥的法律知识融于形象的画面中,化说教于生活故事中。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悬挂主题标语10余幅,摆放工作展板30余张,组织工作人员100余人,近3000余名市民参与现场互动,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让家长们了解了如何更好地履行自己的监护责任,让孩子们学会了如何去保护自己。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助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为他们撑起一片美好蓝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

  

营山县开展2023 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