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来啦!南充市6名优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者在四川省 “四优”评选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3-06-07 18:44:34 | 来源:市民政局


近日,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全省“优秀儿童督导员”“优秀儿童主任”“优秀孤残儿童护理员”“优秀未成年人护航者”评选活动的通知》(川未领办〔2023〕6号),经逐级推荐评选、广泛征求意见、严格组织审查,并向社会公示无意见后,于2023年6月6日,在成都举行“四优”颁奖仪式,对80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南充市共有6名优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者获奖。其中南充市蓬安县新园乡人民政府儿童督导员靳兵被评为“优秀儿童督导员”,南充市顺庆区华凤街道潆华路社区儿童主任李瑕、南充市高坪区走马镇姜家祠村儿童主任姜曼被评为“优秀儿童主任”,南充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养育照护部护理组长潘玲曼被评为“优秀孤残儿童护理员”,南充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焦静、南充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儿童部主任熊婷被评为“优秀未成年人护航者”。

近年来,南充市不断涌现出有责任、有担当、勇创新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者,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南充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贡献力量,带领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者砥砺奋进,努力探索儿童保障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南充模式”,为全市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荣获“四优”先进个人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