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中心工作人员获四川省”优秀孤残儿童护理员”殊荣

时间:2023-06-07 18:33:31 | 来源:市民政局

6月6日,四川省“优秀儿童督导员”、“优秀儿童主任”、“优秀孤残儿童护理员”、“优秀未成年人护航者”颁奖典礼在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一楼儿童剧场举行,经过历时近两个月的层层选拔,市社会福利中心工作人员潘玲曼获得四川省“优秀孤残儿童护理员”这一殊荣,并参加了颁奖仪式。

潘玲曼是市社会福利中心青年孤残儿童护理员群体中涌现出来的佼佼者。她是中共党员、主管护师、社会工作师,并担任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护理组组长。她与时俱进,锤炼本领。先后考取了主管护师、社会工作师证书等多项资格证书,为孩子们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她不怕脏累,用爱坚守。面对每一名身患残疾或重病的儿童,她从未有过抱怨和退缩,日复一日从事脏累苦的工作,以满腔的爱对待一个个残缺的生命,让他们重获希望。她舍弃小家,守护平安。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儿童院成为防疫重点区域。她舍弃自己不满1岁的孩子和小家庭,连续3个月坚守岗位,守护大家庭的孩子们。三年来,她回家次数屈指可数,认真践行保障孤残儿童平安健康的使命。

她多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年度先进个人”、“服务明星”等殊荣。工作14载以来,她始终秉持“虽非亲骨肉、依然父母心”的初心,精心照护和陪伴孤残儿童成长,倾注了对儿童护理事业的全部热情和真情。

潘玲曼的获奖是市社会福利中心孤残儿童养育和照护工作蓬勃开展的一个缩影。在党和政府持续不断的关心关爱下,在“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服务宗旨指引下,全体孤残儿童护理员将以潘玲曼的优秀事迹为标杆和榜样,用爱心、细心、责任心给孤残儿童提供更优质的照护服务,为他们带去家的温暖,用阳光照亮每个孩子的心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