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殡葬管理处党支部进行支委会换届选举

时间:2022-12-07 17:46:25 | 来源:市民政局

126日上午,南充市殡葬管理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班子。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许景平出席会议并指导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赵炳全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大会议程,支部副书记赵勇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支委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过去三年里,市殡管处支委会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上级党组织保持步调一致,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极大地推动了支部党建工作;二是推行阳光殡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铭记办馆为人民、办事敞心扉的初心,持续增强阳光殡葬·用爱送行品牌效应,全面落实惠民殡葬,让惠及民生的政策举措在殡葬领域落地生根,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得到生动体现;三是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聚焦殡葬主责主业,馆区环境更加优美,软硬件设施更加完善,服务质量显著提升,各项工作持续向上向好,成功承办第六届四川省殡葬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有力地推动了殡葬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支委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南充市殡葬管理处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赵炳全、赵勇、王小丽、谢英、覃灏5名同志为中共南充市殡葬管理处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通过选举,赵炳全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赵勇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书记,会议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分工:王小丽同志为组织委员,谢英同志为宣传委员,覃灏同志为纪律委员。

    会上,王小丽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强基础,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是讲团结,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三是履职责,求真务实干好工作;四是重自律,克己奉公清正廉洁。

许景平对市殡管处支委会成功进行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班子成员政治素养,确保市殡管处各项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开展;二是加强团结,要牢固树立和谐共事的理念,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凝心聚力推动殡葬事业再开新局面;三是加强教育管理,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党的制度和规矩办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带好干部职工队伍,完成好中心工作任务,强化行业自律,树立殡葬队伍良好形象。

大会按程序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