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宇旻到市第二社会福利院调研工作

时间:2022-11-30 11:07:16 | 来源:市民政局

1128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宇旻到市第二社会福利院调研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市第二社会福利院院长李炯和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宇旻深入调研了设施建设、运营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重点查看了老人、孤残儿童、精神病患者的生活、医疗、康复、娱乐等情况,看望慰问了长期坚守在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


宇旻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的工作。他强调,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管理规范、功能齐全,发展基础好、发展势头好、干部状态好,要把好政治方向、业务方向、发展方向,严格按照党的二十大要求,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始终牢记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宗旨,用心用情做好兜底保障工作,在行业发展中寻找机遇;要保基础、创特色、拓业务、防风险,坚持守正创新,拓展业务范围,加大医疗风险、养老风险、疫情风险的防控力度;要做强管理保障、人才保障、纪律保障,领导班子务必齐心协力,员工管理务必精细规范,人才招引务必用心用情,纪律作风务必扎实过硬,推动基层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