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社会福利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31 17:40:10 | 来源:市民政局

10月22日,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南充市社会福利中心掀起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学习二十大报告,并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主任蒋礼: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把现在的工作、个人的奋斗和祖国的前途、人民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这样我们的人生才有价值。

支部保密委员、副主任张莉:作为一名民政工作的基层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努力提高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奋斗,开拓创新。

支部组织委员、副主任焦静: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时刻牢记自己职责,坚守平凡岗位,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守正创新,奋勇争先。

办公室主任符艳丽:作为一名年轻的民政人,我即将迎来自己民政工作的第十个年头,这十年,我感受到了民政事业翻天覆地的变化。就自己所做的“一老一小”工作而言,刚步入工作岗位时,不管是单位的硬件环境,还是朝夕相处的同事,都仅仅能满足服务对象的基础生活需求。随着党和国家对民政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各项惠老佑小的福利政策接连出台,行业要求和规章制度也越发规范完善,单位从一个小院区发展为两个院区,配置了多种智能设施设备和各项专业人员。

儿童部陈巧莉:我将不断学习专业知识,从科学喂养、疾病护理、认知开发、生活自理、社交情感等领域全方位给予儿童关注,以个案化养育模式为基础,争取实现儿童生活能力、学习能力、心理能力等方面的提高,让这些孤残儿童都能感受到家庭的温暖、长大后有融入社会的能力作为我的初心和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往前行!



社工部秦利: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非常喜欢这句话,我们的党爱民,一直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很多党员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很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像我老家地震损毁房屋都是国家给钱新建的,父母是农民都享受着国家给予的惠农和保障政策,怎能不让我们热爱党呢。

老年部唐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秉承福院文化,孝道、慈爱、感恩,树立系统、创新、底线三种思维,持续增强专业、责任、规矩三种意识。在新冠肺炎疫情当下、贯彻落实单位相关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本着“长者至上”的服务理念,用“耐心、细心、责任心”去落实做好护理工作,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理论知识和熟练掌握各项临床操作技能。

特护区杨卉紫:作为一名药剂青年,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药剂科日常工作,切实将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科室向前迈进发展的具体举措,落实到助力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



住院部任香南:作为一名护理工作者,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在临床工作中积极思考,创新工作思路,守牢患者安全底线,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积极为病患服务。

休养区主任喻小莉:作为管理者的,要率先垂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加强学习,攻坚克难,带领科室职工深入服务对象,了解老人需求,为老人排忧解难,守护夕阳,情暖夕阳,真真切切为老人们服好务。

民康医院蒋维:进一步学习了二十大的精神后,我认为我作为一名福利院的医疗卫生技术人员,要坚定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维护福利院的服务对象身体健康为己任,全心全意为福利院的服务对象的健康服务,甘愿做一颗螺丝钉,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同时,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中的生产力、临床服务中的驱动力,多学习、勤自省,完善自我,做一个优秀的健康守门人。

总务科邱斌: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严格要求自己,守正创新,始终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