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充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支部委员会 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10-31 17:35:09 | 来源:市民政局

1027日下午中共南充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支部委员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高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高奇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

支部书记、院长李炯强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院干部职工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我院作为养老育幼的特殊福利机构,一定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传递民政温暖。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堂生动走心、直抵灵魂的党课,让我经历了一次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党建办主任汤小明表示,作为党建办公室的一名党员,将自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踏上新征程。

医养结合科主任谢婷婷说: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福利院工作的具体实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的谆谆教诲,践行我院提出的“颐和春天、守护晚霞”目标,真心实意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更好地送到服务对象身边。

儿童部主任熊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福利院的一名青年党员干部,我们要厚植“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情怀,立足岗位实际,把全部干劲体现在工作上、行动中,全心全意为孤弃儿童建立一个温暖的家。

护理部主任李娟表示,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护士心向党、跟党走、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护理人员将着力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推动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高质量护理服务,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