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2023年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试点 项目终期绩效评价圆满完成

时间:2024-03-22 16:50:41 | 来源:市民政局

为认真落实全省大力发展慈善事业要求,进一步探索南充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新场景、新形象,确保试点项目落地见效根据省民政厅统一安排要求2024322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许景平带队,高坪区民政局、嘉陵区民政局和高坪区白塔街道、青莲街道嘉陵区西兴街道西兴社区3个试点项目点位相关负责同志赴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参加了由四川省民政厅组织开展的2023年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试点项目终期绩效评估工作。


评估会议过程中,专家评估组分别听取了我市高坪区、嘉陵区2个试点区民政局分管领导的工作汇报,并分别查看了3个试点项目点位的资料,对试点项目的组织保障、资金整合、项目实施与管理、项目效益、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专家评估组对我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试点项目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我市参评单位也和评估专家组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厘清了下步工作思路。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巩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试点项目成效,指导支持各县(市、区)充分利用试点项目打下的基础,增强各地慈善服务氛围、扩大慈善试点项目影响,不断推动南充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