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蒙兴甫带队赴资阳市考察学习精神卫生项目

时间:2023-06-06 08:39:06 | 来源: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落实省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一行到蓬安调研指示精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6月1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蒙兴甫带领规划财务科、蓬安县民政局相关人员到资阳市考察学习精神卫生项目。

  学习考察组参观了资阳市精神病医院,并座谈交流,资阳市民政局和精神病医院从项目包装、资金争取、项目运营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蓬安县民政局局长母海涛就项目运营、机构人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咨询、了解。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资阳市民政福利园。

  考察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资阳市精神卫生项目建设得很好,在政策运用、资金争取、项目运营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都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将解放思想,取长补短,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尽快编制项目运营和人员配备工作方案,争取得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尽早发挥精神卫生项目的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