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民政局组织召开统计稽核系统培训会

时间:2023-06-05 18:34:05 | 来源:市民政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统计造假专项治理工作有关精神,62日,南充市民政局组织开统计稽核系统培训会。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蒙兴甫委托,会议由规划财务科科长秦小英主持

会上,北京居家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从当前统计工作中的问题、解决统计问题的途径、民政统计数据稽核工作的业务流程、具体操作步骤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最后,秦小英对当前规划财务工作从八个方面作了安排部署:民政数据比对治理、绿色惠民殡葬资金专项检查、补齐2022年市级福彩公益金申报资料、2022年福彩公益金在门户网站公开公示、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资金绩效自评报告公示且向同级人大报送、福彩公益金宣传报道工作、中省专项资金支付情况录入、民政数据核实,要求结合统计造假专项治理工作,切实做好民政数据比对治理、稽核和核实等工作。



各县(市、区)民政局规划财务股负责人、统计人员和市局各直属单位财务科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