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民政局开展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培训

时间:2023-05-25 17:11:52 | 来源:市民政局

为帮助局机关干部职工备考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南充市民政局委托南充市社会工作支持中心对全市民政系统参考人员进行为期3天的考前培训。523日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宇旻带头参与培训,共有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课上,川北医学院社会工作专任教师、社会工作专业硕士、讲师吉虹静就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中的《社会工作综合能力》进行精讲,详细解读考试要点、高频考点,帮助考生对知识点进行系统归纳。同时,老师结合真题分析、举例说明等方式,进一步加深参会人员对社会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提高考生的应试能力和理论水平。通俗易懂的授课风格让学员们频频与老师互动,听得认真仔细,学得兴味盎然,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好评和认可。



此次培训分别对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政策与法规等内容进行梳理讲解。通过培训,丰富了行政社会工作服务内容和方向,清晰了学员们社会工作概念以及模式,完整了社会工作服务知识体系,为进一步做好民政服务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