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儿童福利司儿童保护处处长杨剑到南充市调研“正心”健康工程试点情况

时间:2023-04-24 16:58:05 | 来源:市民政局

420日下午,民政部儿童福利司儿童保护处处长杨剑到南充市调研正心健康工程试点情况,四川省民政厅二级调研员周涛、市民政局局长宇旻、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王本何、市身心医院党委书记刘月光等陪同调研。


杨剑一行实地查看了南充市身心医院小龙分院儿童青少年心理科、南充市身心医院心理健康科普基地、高坪区白塔中学心理健康服务站和南充市社会福利中心,详细了解了正心健康工程试点情况以及困境儿童保障情况。

杨剑对南充市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正心健康工程作为四川省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四大工程之一,试点工作扎实推进、成绩斐然。南充市民政和教体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身心医院抓好项目具体执行,总结形成南充经验,争取在四川乃至全国推广,为全国各地开展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工作提供先行经验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