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慈善总会圆满换届

时间:2023-04-04 17:49:15 | 来源:市民政局

44日上午,南充市慈善总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民政局会议室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充市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南充市慈善总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市慈善总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3名、秘书长1名。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宇旻荣任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许景平荣任常务副会长,冉宏、杨志勇、郑向阳荣任副会长。


新任南充市慈善总会会长宇旻表示,慈善事业的发展从讲政治、谋发展、惠民生、讲规矩开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慈善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省市关于慈善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探索资源筹措新路径,推动慈善资源向民生聚焦、资金向民生倾斜、服务向民生覆盖,更好满足困难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帮助他们摆脱困境、改善生活。他强调,通过完善内部治理机制和外部引导监管提高慈善的透明度和公信力,形成权责清晰、分布合理、特色鲜明、管理规范、运行高效的良性慈善治理格局,在慈善无处不在,慈善人人可为的氛围中涵养慈善意识、弘扬慈善文化。


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为南充市慈善总会本次换届大会发来贺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