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省殡葬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南充举行

时间:2022-11-10 15:59:41 | 来源: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民政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引导更多技能人才特别是青年一代不断提高技能水平,1110日,第六届全省殡葬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南充市殡仪馆举行,经前期市州选拔赛和省级初赛,30名优秀选手齐聚一堂、一决高下。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攀登,市政府副市长李洪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宇旻出席竞赛开幕式,开幕式由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处长林舸主持。



开幕式上,李洪君在致辞中介绍了南充殡葬事业发展情况,他说南充作为此次大赛的承办方,一定以高度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赛事顺利举行,并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加强业务学习交流,共谋民政事业发展。

卢攀登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他强调,选手要保持正确的心态看待这次比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用、以赛促建的形式,推动全省殡葬人才队伍建设。裁判员要坚持公正的原则开展技能评比,严格按照裁判规则,坚持公正原则,让每一项比赛打出的分数有依据、能服人,切实把优秀选手遴选出来。全体人员要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进一步搞好疫情防控形势研判,把各项防控措施做深、做细、做实,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