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民政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8 11:14:51 | 来源:市民政局

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征程。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南充市民政局机关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等途径收听收看了开幕盛况。市身心医院、市殡葬管理处、市社会福利中心、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组织单位干部职工、服务对象进行了集中收看。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市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纷纷表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报告中关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等内容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的民政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后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推动南充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民政力量。

市身心医院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


市社会福利中心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


市殡葬管理处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


市第二社会福利院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


市救助管理站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