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0008750295H/2021-0012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林业局
成文日期
2021-02-05

市林业局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1-02-05 | 来源:南充市林业局

2月3日上午,市林业局主持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小火打早打了两个工作小组联席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等14个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审议了《森林防灭火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和《森林防灭火小火打早打了工作方案》,参会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职能职责和行业领域的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两个工作方案进行了完善修订。

市林业局局长杨方军同志强调,一是要思想上真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当前森林防灭火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把重点工作真正凸显出来,形成“政府主导、林业主防、应急主救、公安主查”的格局;三是要将工作真正统筹起来,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作战,把各项工作统筹起来。

(安全防火管理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