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构建野生动植物保护智慧体系

时间:2024-03-05 13:45:00 | 来源:市林业局

构建野生动植物保护智慧体系

——嘉陵区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活动

31日,在第11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提升全民保护野生动植物意识,守护好我们的地球家园,嘉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构建野生动植物保护智慧体系”为主题,活动现场设置了专题宣传展板、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画报,发放了野生动植物宣传单等,向市民广泛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的目的、意义及相关法律法规、生态科普知识等。

活动现场持续播放了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宣传视频,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介绍了保护野生动植物科普知识、野生动物救助知识、野生动植物保护法规等,呼吁广大市民要遵守法律法规,不捕杀、不交易野生动植物。还通过案例分析,向市民展示了非法捕杀、交易野生动植物的严重后果,提醒广大市民增强法治观念、切勿以身试法。活动现场发放了宣传单1000余份,发放宣传购物袋、肥皂、毛巾等生活用品300余份,覆盖人群广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