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林业局局长杨方军春节慰问森林防火 一线值守人员

时间:2023-01-18 16:30:31 | 来源:市林业局

2023年1月17日,南充市林业局局长杨方军、副局长姚仕敏一行,深入市金城山林场、蓬安县白云寨林场管护站森林防火值守点看望慰问默默坚守在森林防火一线的工作人员。

慰问中杨方军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长期坚守在林区一线默默工作给予了表扬,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这种工作作风,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并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金,送去了行业主管部门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中杨方军要求:春节期间,各重点林区管护站及乡镇、村组一线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警惕,严防死守。林区卡点值守人员要严格“防火码”管理,对过往车辆人员要开展“面对面”宣传,严禁火源入山;望塔人员要24小时做好望区域的望工作,发现情况,第一时间报告;林区扑火队伍要靠前驻防,24小时备勤,做好扑火器械保养和扑物资的准备,抓好日常训练,时刻处于临战状态。确保我市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防火安全管理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