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林业局传达学习国家林草局弘扬塞罕坝精神座谈会精神

时间:2022-12-06 16:57:02 | 来源:市林业局

根据省林草局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国家林草局弘扬塞罕坝精神座谈会精神的通知》要求,近日,南充市林业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国家林草局弘扬塞罕坝精神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塞罕坝林场建设者60年来在“黄沙遮天日,飞鸟无栖树”的荒漠沙地上艰苦奋斗、甘于奉献,让塞罕坝变为“河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鸟的乐园”,创造出荒原变林海的人间奇迹,塞罕坝林场几代人铸就的“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是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精神力量,对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广泛开展学习,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学习宣传的塞罕坝精神,利用职工会、支部会等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进一步提振精神、激发热情,切实增强做好林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积极宣传,利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开展塞罕坝精神宣传,在全市范围挖掘一批林业先进人物、先进事迹,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林业工作的良好氛围。三要抓细抓实林业工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围绕全面推行林长制、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嘉陵江生态走廊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抓好造林绿化、林业产业发展、森林资源保护、森林防灭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工作,为推进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南充市林业局易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