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方军到仪陇调研森林资源保护工作

时间:2022-04-22 00:00:00 | 来源:南充市林业局

2022年4月18日,南充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方军一行仪陇县双胜镇、国有林场指导调研森林资源保护及森林防灭火工作。


杨方军在双胜镇花椒产业园调研时指出,发展农业产业要依法有序,在兼顾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不要忽视生态效益,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在产业园建设中,要保护好公益林,在采伐撂荒地和田边地旁树木时,要加强监管,坚决防止和打击木材贩子趁机乱砍滥伐。他强调,要运用森林督查等监管手段,及时查处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行为,坚决防止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随后,杨方军来到仪陇县国有林场查看了防火物资储备和防火水池,询问了防火应急演练和日常巡护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吸取广安前锋森林火灾教训,加强林场职工教育,时时绷紧防火这根弦,熟练掌握防火器具使用及防火处置要领,要补充防火车等防火器械,坚决杜绝森林火灾发生。

仪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学勇,县自规局局长罗杰、副局长夏素清陪同调研。

(仪陇县林业局  唐懿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