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义务植树为大地添绿

时间:2024-03-12 17:07:42 | 来源:市林业局



春风拂面,新绿初绽。3月12日,仪陇县开展了以“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和谐家园,植绿护绿齐创文明生态县城”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上午九点左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斌县政协主席陈家喜,常委相超四大家领导与县级机关干部共计500多人来到离堆公园钟家坝河堤,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打造绿色家园、建设生态仪陇”起好示范带动作用。

义务植树现场,大家5-6人一组,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树木栽植要点,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道道工序都做得科学、认真。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排排新栽种的银杏苗木迎风挺立,把离堆公园钟家坝河堤装点得生机盎然,为人民群众休闲、观光健身增添了绿色。

大家在植树活动中进一步认识到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激发了干部群众爱绿、护绿、植绿、兴绿的意识和热情。通过县委、县政府此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将在全县掀起春季造林新高潮,为美化环境、建设生态仪陇再造声势。

当天,我县机关干部在离堆公园钟家坝栽植径为3-5厘米的银杏树木共计1500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