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县开展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05 13:30:00 | 来源:市林业局

保护野生动植物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仪陇县开展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202433日是第十一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仪陇县林长办在德园广场开展以构建野生动植物智慧保护体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林长办工作人员通过展示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呼吁全社会参与到野生动植物保护中来,牢固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和公共卫生安全意识不乱捕滥猎、滥食野生动物,不乱挖、滥采野生植物。

通过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政策的宣传讲解,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野生动植物的了解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野生动植物保护的意识。

近年来,仪陇林长办持续强化野生动植物保护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不断提高公众对野生动保护的参与度与自觉性,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维护生态安全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