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县技术人员开展油茶生长情况调查

时间:2024-03-05 10:34:07 | 来源:市林业局


为推进“油茶良种引种栽培技术研究”项目实施,2月20日-21日,南充市林业科学研究所与营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仪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技术人员分别先后到营山县灵鹫镇、仪陇县度门街道办两个油茶试验点开展油茶生长情况调查。

该次调查旨在深入了解油茶的生长情况,为项目实施提供数据支撑。在这次调查中,技术人员对营山县灵鹫镇、仪陇县度门街道办白花油茶试验地的油茶苗根据品种划定不同的试验小组,挂牌进行定株观测,详细测量记录其生长状况,包括树高、地径、冠幅、分枝数、叶片状态、病虫害等。

下一步技术人员将持续开展田间试验,分析数据,总结油茶良种在南充市不同立地条件下的生长表现和栽培管理技术,为我市油茶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南充市林科所  仪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营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