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罗杰副局长带队赴西充督导森林防火

时间:2024-02-06 10:55:00 | 来源:市林业局

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罗杰副局长带队赴西充督导森林防火

202425,南充市自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杰带领市局森林防灭火督导组到西充县太平镇斋公山等督查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县自规局总规划师李勇陪同督导。

督导组详细了解了西充县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安排部署、宣传动员、隐患排查、队伍建设、巡逻检查等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罗杰对我县当前的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春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再次强调:一是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群众燃放烟花爆竹、祭祀用火、入庙烧香等活动相对集中,春节期间,务必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制度,确保防火责任进村入户、到岗到人。二是要加强火险隐患排查。严管严控野外用火,要加大“五周五缘”排查力度,督促护林员加强巡护密度、巡查频率,杜绝火源进山入林,同时加强森林防灭火物资储备。三是要严格防火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守制度,做好火情登记和科学调度,及时处置火情,确保信息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