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临江产业发展集团2023年度第一期武装押运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3-05-23 10:45:00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近日,市临江产业发展集团所属企业四川省南充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度第一期武装押运技能培训在省公安厅南充战训基地顺利开班。总经理杜奂宏、副总经理杜林及公安战训基地教官徐静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杜林主持。

    此次集训,是贯彻落实《保安武装守护押运服务安全操作指南(试行)》关于守押人员依法开展枪支培训规定和公司年度培训计划的重要举措,是提升能力、确保安全、促进发展的重要保障。将根据公司担负守押勤务实际需要出发,围绕武器操作使用基本常识、分解结合、擦拭保养、实弹射击,守押勤务的组织与实施,应急突发事件处置等科目展开训练。

   活动要求,参训队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学习纪律和食宿纪律,努力提升业务知识和实操技能,确保胜任岗位需求。

   活动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务求实效。所有持枪队员要在“学”上下苦功,要立足公司需要学、立足岗位需求学、立足个人需索学,要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成,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二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以半军事化队伍的标准,严格遵守培训基地管理规定和作息规定,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格“八小时”以外管理,全勤投入,树立公司良好风貌。三要学用结合、确保安全。枪支隐患是公司最大的安全隐患,我们要通过培训熟悉枪支性能结构,在实操过程中严守法律法规、严格操作规程、严防事故发生。

来源:南充临江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周子榆

责编:张   伊

审核:陈   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