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区动态:西充片区发展健康酒饮 打造特色美酒产业

时间:2023-05-24 09:40:56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临江新区西充片区立足有机农业资源优势,引育一批营养低度果酒和黄酒、具有一定功能性的保健酒以及酿造原料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的有机白酒和功能性保健饮品企业,打造健康食品(酒饮)产业园,为临江新区西充片区高质量发展闯出又一特色之路。

打造产业体系。依托优势,面向市场,打造以桑椹果酒为核心,保健药酒、有机白酒和保健饮品协调发展的“1+3”产业结构体系。

引育延链企业。招引一批有实力的大企业大集团引导企业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支持企业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努力培育形成一批本地骨干企业。

提升品牌价值。充分发挥健康酒饮原料原产地优势,强化产区品牌打造,提升健康酒饮品牌价值,同时汲取现代文化要素,赋予健康酒饮产品新的内涵和活力。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西充管委会  王旻之

编辑:周子榆

责编:张   伊

审核:陈   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