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临江新区组织开展“走进标杆工厂 助力制造临江”活动

时间:2023-05-23 15:30:00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5月22日,南充临江新区举办“走进标杆工厂 助力制造临江”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汽车工业协会及新区20家制造业企业参加。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来到四川人本轴承有限公司,深入敞亮洁净、机器轰鸣的生产车间,到处都是热火朝天、井然有序的生产景象。大家边走边学、边学边问,详细了解企业在流程控制、质量管控、人员管理、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随后到南充临江新区规划展览厅进行参观,听取新区发展情况和规划介绍。

在座谈会上,四川人本轴承、四川首创科技、四川律奥汽车配件等企业围绕生产经营情况及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汽车工业协会介绍了南充汽车汽配发展情况及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市市监局副局长梁建文对质量建设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和政策宣讲,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龙强对营造廉洁社会氛围、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提出工作要求。

南充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庞琼指出,新区发展产业是支撑,产业发展企业是关键,企业壮大质量是核心。新区全体干部职工将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发展的娘家人,竭尽所能做到“有事必应、有应必到、有到必果”,全力为企业营造稳定公平可预期的发展环境;鼓励新区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聚焦质量提升,深耕制造主业,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 政务服务局  田敏

编辑:周子榆
责编:张  伊

审核:陈  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