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区动态:南充临江新区管委会会同市委办公室赴高坪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23-05-12 09:14:37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5月11日上午,南充临江新区管委会会同市委办会同市委办公室赴高坪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调研,研究解决招商引资具体事项。

    座谈会上,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管委会副主任李俊围绕成立招商公司、已签约“百亿级”项目及其他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等,向与会人员汇报了高坪片区相关招商引资工作落实情况。高坪区经合外事局干部苏林汇报了招商引资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招商困难,提出招引建议。

会上,高坪希望加强新区范围的产业布局统筹,加大特色产业培育,做强新区产业基础尽快出台市级层面的新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同时细化税收增量返还具体实施方案;加大柔性制造产业园建设和综保区申创支持力度。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推动经济发展、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新区上下要增强工作信心,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激发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