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在临江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2 09:11:27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5月11日上午,南充市政府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走进临江新区•勇担发展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了解新区发展,投身南充发展主战场,以实际行动助力新区发展。

党员们先后前往中国柔都、南充国际会展中心、中科九微科技有限公司、科创中心等,一栋栋拔地而起的楼房,一套套高端先进的生产装备,一条条高效有序的生产线让人大开眼界。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全面了解临江新区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

随后,党员们来到位于绿地智慧城的临江新区会客厅,详细了解新区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为南充临江新区规划建设点赞,并表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的办事机构,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关注新区发展,支持新区工作,为新区建设贡献府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