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希刚在调研临江新区高坪片区重点项目和企业时强调夯实基层基础 做强产业支撑 全力推动临江新区加快发展

时间:2023-05-08 18:56:50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5月6日,市委副书记、南充临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希刚带队深入临江新区高坪片区调研重点项目和企业,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优化为企服务,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做强产业支撑,全力推动临江新区加快发展。

当天,王希刚一行先后走进溢辉电子青莲厂区、四川弘鑫云创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圆通速递四川(南充)智创园、南充保税物流中心(B型),仔细听取重点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汇报,并针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逐一研究提出解决措施。

王希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要求,要合理规划、加快建设园区道路、供水供电供气等基础设施项目,完善园区生产性、生活性配套服务,切实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要科学布局园区产业,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要不断优化为企服务,全面兑现奖补政策,持续强化要素保障,鼓励引导企业开足马力铆劲生产;要聚焦主导产业、围绕龙头企业,策划开展招商推介、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积极招引一批上下游企业,持续延链补链强链,全力打造“中国柔都”品牌;要组建工作专班,细化目标任务,加快制定出台配套支持政策,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全力整合全市资源,不断深化区域合作,扎实抓好南充综合保税区创建工作,持续强化南充开放平台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