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区动态:高坪片区赴西安交通大学招纳贤才

时间:2023-04-24 17:14:27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4月21日,“激荡青春 创业南充”2023年知名高校引才活动西安交通大学专场推介招聘会成功举办。

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管委会紧扣新区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创业等方面作了推荐并诚邀高校人才到新区相会。临江新区高坪片区内的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南充溢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弘鑫云创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16个人才需求岗位。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咨询专区,企业的人事或招聘负责人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进行现场面试,对于符合录用条件的应聘者,企业现场发放录取通知。

四川弘鑫云创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传统的招聘,本次招聘会设立的“面试专区”,节省了用人单位和应聘者的沟通成本,提高了双方的效率,也让企业对求职者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印象,符合岗位要求的话,他们马上就通知应聘者前往公司实习上班。

据悉,活动举行了项目签约及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仪式,现场签约校地校企合作项目4个,分别是高坪区委组织部与西安交通大学签订共建招才引智工作站合作协议,高坪区人民医院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签订人才引育合作协议,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与西安交 通大学化工学院签订共建实践基地项目合作协议,中科九微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