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新区顺庆片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3-04-24 09:20:01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3420日,临江新区顺庆片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传达学习顺庆区委项目拉练精神,研究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南充临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南充临江新区顺庆管委会主任王波主持会议,各项目专班、重大项目指挥部有关人员,临江新区顺庆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领会全区项目拉练,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发展责任,把重点项目推进放到压倒一切的位置来抓,全面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争取“再当骏马、不做蜗牛’,确保临江新区顺庆片区重点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大势。各级各部门要锚定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七个中心”,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建成一批“引爆性”项目、创成一批“国字号”品牌“三个一批”工作目标,提高站位、明确方向、形成思路,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奋力推动临江新区项目建设再突破,真正做到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二是要敢于直面问题,寻求突破。对于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主动汇报,通力协作,梳理问题,制定计划,顶格推进、一线突破。实行动态通报、季度评比,年终考核,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三是持续加温鼓劲,讲求实效。各级各部门以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推动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上,明确目标,积极作为,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推动华侨城、西华师范新校区等重大项目如期开工。四是要强化督导,严格落实新区项目分包责任制。各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结合分工实际,谋深谋细谋实,尽快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强化任务分解,绘好路线图,明确时间表,挂图作战,研究切实可行的工作和保障措施,确保按期、保量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