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区动态:西充片区召开收假收心职工会

时间:2023-01-29 15:13:45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1月28日,开年收假第一天,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召开职工会议,动员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进入角色,以昂扬的精神、奋斗的姿态投入到新区建设当中,在新区新年新征程中开好头起好步。南充临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西充管委会主任王旭东主持会议,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严明纪律要求,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2023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疫情进入新阶段后临江新区西充片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将是极不平凡、极具挑战、极致追求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扬吃苦耐劳、拼搏实干、奋楫者先的精神,推动新区进入别开生面、别具一格的新境界。一要勤思考。要围绕新区发展怎么干开展大讨论,各部门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全年工作计划,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好成绩。二要抓发展。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推动金凤大道、鹭鸶大道、南西大道等重大项目尽快开工复工,迅速掀起新区建设的大场面。三要优服务。坚持“以企业为中心、以企业家为中心”理念,多想办法、多出点子、多施实招,及时有效地协调解决企业用工、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四要保安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安排部署,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排查整治和应急准备,保障企业全面顺利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