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区动态:西充片区召开重点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2-12-08 16:16:02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12月5日,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召开重点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临江新区西充党工委书记张洪波主持,临江新区西充(四川西充经开区)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西充临江产业、临江建设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朱家德调研临江新区指示精神、南充临江新区11月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临江新区特色产业发展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临江新区西充片区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深入学习,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用实干为四川“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狠抓项目建设。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压驱动、苦干实干,按照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着力突破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满堂彩”。二要持续招强引优。要牢牢把准新区特色产业,立足自身优势,以商招商、延链招商,招引一批顶天立地的大企业、专精特新的好项目,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三要做好项目谋划。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认真思考明年的经济增长点和支撑增长点的大项目、好项目,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进入国省盘子,为实现明年项目建设“开门红”奠定基础。四要确保安全生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始终保持谨小慎微、如履薄冰、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五要严格疫情防控。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根据中、省、市、县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全面夺取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