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区动态:西充片区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30 11:37:45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11月28日,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会议,南充临江新区西充党工委副书记、四川西充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延辉主持会议,临江新区西充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了当前中央、省、市、县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对做好当前临江新区西充片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务必要保持清醒状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最新防疫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企业职工生命健康,确保新区这个县域经济引擎稳定运行。一要责任再落实,要落实企业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立从企业、园区管理层到车间班组、一线职工的疫情防控全员责任体系;二要措施再加强,要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做好常态化防控、加强动态管理,制定“一企一策”“一园一策”疫情防控处置预案,细化全环节、全流程疫情防控台账,形成防疫泡泡的闭环模式;三要准备再充分,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畅通供应渠道、制定配送预案,充分保障疫情期间的物资需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阳“11·21”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宣传力度、排查力度和惩处力度,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进度不减、速度不慢、强度不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